close

1417291332  
是說拿了三次好孕棉才換來的兩條線...這樣好孕棉到底算不算有效啊??
101年12月17日~~很普通的一個Monday
morning ,起床後覺得遲了幾天的mc還是不來
心血來潮的想說用最準的晨尿驗驗看
驗完後放在一旁就先刷牙洗臉
可能是連幾個月驗的結果已經很淡定了XD
到要出門時才想到還沒看結果~去看一下好了
結果....看到的是從沒見過的兩條線(大驚!!!原來兩條線是這樣啊~~~謎之音:不然勒)
立馬拍了照傳line給老公
對我們倆來說是期待的兩條線~但真的看到兩條線時卻還是震驚>開心耶(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會這樣??)
當天晚上到婦產科確認
不過因為週數太小還照不到胚胎
醫生說兩週後再追蹤觀察
回家後瘋狂搜尋VW婚後版&媽寶版有關胚胎幾週照到之類的問題...還真的很多人問一樣的問題啊!!
-----------------------------------------我是分隔線-------------------------------------------
102年1月5日
in 聖保祿
在聖保祿產檢過的媽咪應該都知道幾位有名的醫生就是要無止盡的等.等.等
原本掛下午診到晚上7點才輪到我
因為我是後傾式子宮一開始腹超還是照不到
,醫生改用陰超
馬上就看到像是胚胎的東西,不過醫生一直不講話...繼續照+表情嚴肅
在這之前看了很多版媽胚胎萎縮之類的故事
當下真的有一種做好心理準備的感覺...等著醫生宣判...
結果...

醫生:你家裡有雙胞胎遺傳嗎?
我:蛤?????????
醫生轉頭問老公:你家有嗎?
老公依然:蛤?????????
醫生:是雙胞胎喔!有兩個心跳!!

給了我照片後醫生接著囑咐護士給我媽媽手冊...算預產期...
我和老公一直茫然對看,一直到出來外面還是茫然對看(在外候診的孕人應該覺得我們怎麼了)

不過看著超音波照片兩個小小的胚胎
那幸福真的是加倍的

PS上網查了一下也有不少人是在非人工且雙方家族無遺傳下懷雙胞胎的喔!
 




1417291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